採用高級香料及中藥製成,口齒留香不破嘴
 
口味獨特,甘味超強,尾勁持久,香甘Q
 
添加天然甘料及香料,灰質綿密,不苦不澀
 
保證隔日不變色,甘度超強,用量少



規格:每桶20斤
(5桶以上免運費)

阿秋檳榔紅灰

本公司生產【紅灰】添加正宗蒙古甘草膏、印尼高級兒茶、上等清華桂、高級黃蓮、白荠..等十幾種高貴中藥材,精煉而成。好的紅灰標準是什麼?行家說 :紅灰本身要有Q度,吃起來有綿度,ph值通常不高。原則上,紅灰不必加防腐劑,但仍有不少業者因成本問題,擔心發霉會放些,又添加朔化劑、人工香料..等, 讓食用檳榔增加風險。阿秋檳榔紅灰保證純天然中藥提煉,讓您吃的安心有保障。

學食品營養,做食品進口貿易的行家談到紅灰的原料,他說:紅灰主要靠甘草粉、甘草膏、兒茶、白灰及香料攪拌而成。甘草產於塔里木盆地、中東、巴基斯坦、 蘇俄,紅灰業者使用的甘草粉或甘草膏(濃度高),都是大陸貨。至於兒茶,以往用白兒茶,現在用印尼出產的紅兒茶。阿秋紅灰保證隔日不變色,甘度超強,用量少, 採用高級香料及中藥製成,口齒留香不破嘴,味香純正,讓您流連忘返,尾勁持久,香甘Q,苦中帶香,吃多不膩。

紅灰遵循古法40年口味不變:每斤200元。